2006/11/14


2009/2/17


1 這個練習與第一個練習是一樣的。由你身邊的事物開始,把這觀念應用於你眼光所觸的事物。然後把範圍向外推廣。轉一下頭,如此才能把在你兩旁的東西都包括進去。如果可能,不妨轉過身去,把這觀念也應用於你背後的事物。選擇對象時,盡量保持一視同仁的態度,不要特别專注在某一物上,也不必過於費心把範圍内的一切事物都巨细靡遺地包羅進來,否則你會製造不必要的緊張。


 


2 要相當迅速而輕鬆地瀏覽四周一遍,盡量不要因着事物的大小、明暗、颜色、材料,或是對你重要性的不同而有所選擇。眼光所到之處,便就地取材。不論是身體或是纽扣,蒼蠅或是地板,手臂或是蘋果,都以同樣輕鬆的心態去練習。應用這觀念時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你眼睛落在何物,那便是你的對象。不要刻意選擇某件東西,但也不要故意排除某件東西。



 



所以我的門是窗戶,窗戶是門,我想對小偷而言是沒什麼差別。我的床也可以叫衣櫥,衣櫥叫秘密,好像是喔!我床上常堆滿衣服,衣服是睡床我睡沙發,衣櫥對一些愛藏東西〈秘密〉的人真的很好用呢?...我在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什麼?總之,一切真的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