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10/3/16


 


1、天父,你只有一個聖子。我今天要矚目的即是他。他是祢唯一的造化。在這始終為一的存有上,為什麼我老會看成千百個化身?為什麼老要給它取千百個名字?其實一個已足够了。祢的聖子必須承襲祢的聖名,因為是祢創造了他。願我不再把他看成天父的陌路,也不看成我的陌路。他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他的一部分,而我們都是祢的一部分,祢是我們的根源,我們永遠結合在你的愛内,永遠是你的神聖之子。


 


2、原為一體的我們,會在這一天認清自己的真相。我們願回家,安息於合一之境。那兒才有平安,這是無法在他處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