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


2009/5/29


1、光明已經來臨。你已經痊癒了,你也能够治癒别人。光明已經來臨。你已得救了,你也能拯救别人。你活在平安中,不論你到何處,平安都與你同行。黑暗、混亂及死亡已經消逝。光明已經來臨了。


 


2、今天我們要慶祝你漫長的惡夢終於有了圓滿的結局。如今,陰森之夢已不復存在。光明已經來臨。今天,光明的時刻為了你,也為所有的人出現。這是一個嶄新的時代,一個新的世界由此誕生了。舊的世界已過去了,無跡可循。今天我們會看到一個不同的世界,因為光明已經來臨了。


 


3、今天的練習充滿了歡樂氣氛,因舊的世界消逝了,新的世界開始出現,我們為此獻上感恩之心。過去的陰影再也無法遮蔽我們的眼光,也藏不住寬恕所帶給我們的世界。今天我們將接受這嶄新的世界,也就是我們想要看見的世界。我們渴望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我們若要看到光明,光明就來臨了。


 


4、我們在長的練習中一心去看寬恕所顯示給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唯一想要看到的世界。我們若只有這個目的,我們的目標必會達成。今天真實的世界欣然在眼前升起,供我們一睹它的風采。光明既已來到,我們的眼界豁然開朗。


 


5、我們今天不願去看小我投在世界上的陰影了。我們要看光明,在光明内,我們看見天堂的倒影映現在整個世界上。開始作長的練習時,先告訴自己已被釋放的喜訊:


光明已經來臨。我已寬恕了世界。


 


6、今天不要再留戀過去了。讓心靈徹底開放,滌盡所有過去的觀念,洗清你妄造出來的每一個概念。今天,你已寬恕了世界。此刻,你再度注視著它,好似素昧平生。你還不知道它的模樣。你只是等候著它的顯現。等候之際,即有耐性地,慢慢複誦下文數遍:


光明已經來臨。我已寬恕了世界。


 


7、你應明白,你的寬恕必會帶給你慧見。你應了解,聖靈必會賜給寬恕者這種眼光。你應相信,祂此刻也不會辜負你的。你已經寬恕了世界。就在你觀看及等候之際,祂與你同在。祂會讓你見到真實慧見所見的一切。這是祂的旨意;你已結合於祂内了。耐心地等候祂。祂必會來到你這裏。光明已經來臨了。你已寬恕了世界。


 


8告訴祂,你知道你不會失敗的,因為你信賴了祂。也告訴自己,你正篤定地等候著仰望祂許諾給你的世界。從這一刻開始,你看事情的角度大不相同。如今,光明已經來臨。你會看到上主在太初即已許諾給你的世界,在這世界内,時間遲早結束的。


 


9、短的練習也同樣欣然地提醒你,你已被釋放了。每十五分鐘左右就提醒自己一次,今天是值得慶祝的特殊日子。向上主的仁慈及聖愛獻上感恩之心。並在那能够徹底治癒你視野的寬恕中歡欣雀躍。全心相信這一天就是新的開始。過去的陰影再也遮蔽不了你的眼睛,今天你一定會看見。你所見到的一切這樣受人喜愛,你願今天永遠延續下去。


 


10、接著說:


光明已經來臨。我已寬恕了世界。


當你面臨誘惑時,就向那好似要把你拉回黑暗中的人說:


光明已經來臨。我已寬恕了你。


 


11、讓我們今天致力於莊嚴寧靜之境,那是上主願你所在之地。今天,當我們慶祝你慧見的誕生,眼見真實世界前來取代那個你曾視為真實而卻未受寬恕的世界時,記得把這寧靜存於你的自我意識中,隨時隨随地將它置於眼前。



今晚有一個很棒的釋放關於恐懼,紀錄在寬恕日記裏....


光明已經來臨了,我已經寬恕了世界


光明已經來臨了,我已寬恕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