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義:一種平等的夥伴關係或兩性關係。

 

學生分享:

Dear Sophia:

今天是228紀念日,雖說是有點悲情的日子,但是能放假令人興奮,我要好好把握本月最後假期。今天出門前抽了一張塔羅牌,你說每天都要練習的,我可是一個乖學生呢!聖杯二,我的解釋是很棒的結合,你覺得呢?今天我跟我的朋友真的有一個很棒的假期喔!我們一起煮飯、一起去看台北夜景,重要的是我們很享受當下的幸福,是不是一個很棒的結合呢!

也祝你3月開課順利,學生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