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月我離開工作職場,走在生命下一步該何去何從的焦慮中,我生病了,狂咳了半個月,有一種生命無法表達的窒息感,我問自己到底想說些什麼,要這樣懲罰自己的身體。當時我已經接觸「奇蹟課程」一年了,雖然腦袋理解有一個更大的力量可以交託,但是我的心根本聽不進去任何指引,關於靜心冥想的建議,往內去連結更偉大的力量,為老天所用的建言。


 


同年7月,我在選擇真理或自我形象的掙扎中,有一個重大的突破,而意外的緣分就是走進「光的課程」,至少代表我願意以開放的心,透過靜心冥想,開始與更大的力量連結。這個意願讓我在往後一年內快速精進,解開生命諸多困惑,只因我開始練習「交託」給更偉大的力量,以內在聖靈為師。


 


以「奇蹟課程」的正知見為基礎,結合一週一次「光的課程」的洗滌,每每在靜心冥想中得到智慧的指引。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在光中冥想的體驗,我看到很多我要感謝的人,其中包括我討厭的人,都出現在光中成為我練習寬恕的見證,當時心中是被愛溢滿的,剎那間我從「心」明白,原來生命就是如此簡單,什麼都不必做,只是體會我的實相,純粹的愛。


 


12個脈輪12種光,各有它療癒的功能,從身體到情緒感受體、理性體、星光體,一步一步清理淨化,達到身心靈的整合。透過每週一個光的引領,使我在生活中保持覺知,然後在靜心冥想中把覺知到的負面信念釋放掉,重新做選擇,這整個過程都在信任更大的力量中進行,所以也常得到對人生有幫助的指引,讓每個決定更清晰、更有力量。


 


記得有一次,我在「綠寶石光」中冥想,綠寶石是創造之光,剛好我對自己的豐盛意識也有懷疑,於是我問聖靈:「我的工作要,透過怎麼樣的表達才能豐盛?」然後就只是靜靜的聆聽,結果我看到一個站在台上表達受到鼓勵的小女孩、一個熱愛文字的我、一段在澎湖草原奔跑的記憶,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原來從小我就活在這樣的豐盛裏,而我卻遍尋豐盛,逐漸遺忘我的創造能力。也是從那一次開始,我不再漠視我渴望表達,以及願意讓聖靈引領共同創造的意願,成為光的老師該是這時候就萌芽了吧!


 


一年多來類似的感動不勝枚舉,每一個體驗都是最真的當下,文字不足以道盡,只是透過紀錄看到自己的成長,同時與人分享。如果你也願意信賴更偉大的力量,進入一個無形無相的境界,聆聽內在導師的智慧指引,活出愛的人生,我想「光的課程」是一個值得嘗試的工具。


 


                                                                        2007/3/3 Sophia Wu寫於『蘇菲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