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星期三


二月的混淆正一點一滴的釐清,今天在上主之師共修會上看到我的思維如何影


響自己,也在這一念中隨即寬恕,然後在弟兄的無罪本質中,體會自己的自性


光明。


〈一〉進到共修會教室,我就聽到召集人又在進行新計畫的溝通


第一念:真想閃的遠遠的


對這一念採取的行動:認真的吃手中的晚餐,避免尷尬。


我為什麼要避免尷尬,我對第一念下了什麼批判?


批判:我不該老是閃躲,等別人來找我,我在為過去類似的行為愧疚。


抉擇者出現,真相就要大白


抉擇者:我真的不想要嗎?想要?不想要?作一個決定…,好,想要


可是還少了點什麼,就是怪怪的…,雖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但對「自己想要


卻不誠實,然後閃躲企圖把責任歸於別人」仍有批判。


抉擇者:我選擇寬恕


此時心情才真正輕鬆,這短暫的過程都在心中運作,沒有透過跟任何人溝通。


〈二〉共修會要給予台上的主講人一些回饋,我很震撼今晚的主講人脫胎換


            骨,真要大大讚美他一下。但是現場有一個相反的聲音出現


第一念:又來了,每次都要挑毛病,都說形式不重要了嘛!幹麻那麼嚴 厲。


抉擇者毫不猶豫地出現:不要判斷,弟兄怎麼樣都沒問題。


真的有一種鬆綁的感覺,沒有帶著情緒離開。回家後翻開今天的進度


338課 只有我自己的思維才影響得了我


救恩只需要這一句話便能降臨全世界。僅憑這一念,任何人終將由恐懼中解脫。只有我的想法嚇得到自己,但這既是我自己的想法,我就有能力予以改變,把每個恐懼之念換成愛的幸福之念。我曾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然而,上主的愛子註定會得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