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3


2009/6/12



1、(69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内在的世界之光


我的怨尤會使我看到子虛烏有之事,同時遮蔽了我本應看見之物。認清了這一點,我還要這怨尤做什麼,它隱藏了光明,陷我於黑暗中。怨尤與光明無法並存,但光明必須與慧見聯手。我才能看見。若要看見,我必須捨下怨尤才行。我願看見,而幫我成功的方法即在於此。


 


2、可採用以下的格式具體發揮這一觀念:


願我不再用這事來遮蔽自己的視線


世界之光會把這一切驅散


我不需要這個東西。我要看見。


 


3、(70我的救恩來自於我自己


今天我要認清我的救恩所在之處。它就在我内,因為它的終極根源也在那兒。它從未離開那終極根源,因此它也不可能已經離開我的心。我再也不會向我身外去追尋了。救恩不是從外面找到而後再帶到心内的。而是由我心内向外擴充的,我所見的一切只不過反映出那在我及自身内照耀的光明。


 


4、下面的格式很適合應用在具體事件上:


願這事不致誘使我向外尋求我的救恩


我不會讓此事干擾到我對救恩源頭的意識


這事没有抹殺我救恩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