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0


2009/6/9



 


1、(63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把平安帶給每個心靈


我的寬恕乃是世界之光透過我而賴以表達的途徑。我的寬恕也是我意識出世界之光就在我内的途径。我的寬恕乃是世界與我一同得到救治的媒介。那麼,願我寬恕這世界吧!好讓它與我一同獲得救治。


 


2、下面是應用這觀念的幾個具體建議:


(人名),願平安由我的心通傳到你那裡


(人名),我願與你共享世界之光


我必須透過寬恕才能看見這事的真相


 


3、(64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我不會忘掉自己的任務,因為我願記得我的自性。我若忘了自己的任務,就不可能完成它了。除非我完成自己的任務,否則我就體驗不到上主願我享有的喜樂。


 


4、下面幾個具體格式適用於今天的觀念:


不要讓我為此而隱瞞自己的任務


我願利用這個機會來完成我的任務


這事可能威脅到我的小我,卻絲毫改變不了我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