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3


2010/7/15


我願這樣釋放眼前所見的一切,給予它們我所尋求的自由。如此,我才算遵循了愛的法則,把我想要找到的東西佈施出去,藉此擁為己有。上天必會將他賜給我的,因我決定把它當作自己所要給的禮物。天父,祢的禮物也是我的。我所接受的每一個恩賜,都賦予了我一個奇蹟與人分享。只要我能做到「已所欲,施於人」,我就會明白自己也擁有祢的救治奇蹟。


天父深知我們的需求。祂賜予我們的恩典,足以滿全這一切需求。因此,我們信賴祂,只要我們回歸,它就會賜我們奇蹟來祝福世界,治癒我們的心靈。


1、我願這樣釋放眼前所見的一切,給予它們我所尋求的自由。如此,我才算遵循了愛的法則,把我想要找到的東西布施出去,藉此擁為己有。上天必會將它賜給我的,因我決定定把它當作自己所要給的禮物。天父,祢的禮物也是我的。我所接受的每一個恩賜,都賦予了我一個奇蹟與人分享。只要我能做到"己所欲,施於人",我就會明白自己也擁有祢的救治奇蹟。


 


2、天父深知我們的需求。祂賜予我們的恩典,足以滿全這一切的需求。因此,我信賴祂,只要我們回歸,祂就會賜我們奇蹟來祝福世界,治癒我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