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2


2010/7/14


天父,願我記得,祢就在我身邊,我並不是孤單的。環繞著我的,是永恆之愛。除了分享祢的圓滿平安及喜樂之外,我沒有理由鬧情緒。我何需憤怒或恐懼?環繞著我的,是完美的保障。有祢的永恆許諾伴我同行,我怎麼可能害怕?環繞著我的,是完美的無罪本質。祢旣以完美如祢的神聖本質創造了我,我還有何畏懼?


凡是上主要我做的事,只要有祂的恩典,必然遊刃有餘。我們只選擇這恩典作為我們的意願,也就是祂的旨意。


1、天父,願我記得,祢就在身邊,我並不是孤單的。環繞著我的,是永恆之愛。除了分享祢的圓滿平安及喜樂以外,我没有理由鬧情緒。我何须憤怒或恐懼?環繞著我的,是完美的保障。有祢的永恆許諾伴我同行,我怎麼可能害怕?環繞著我的,是完美的無罪本質。祢既以完美如祢的神聖本質創造了我,我還有何畏懼?


 


2、凡是上主要我作的事,只要有祂的恩典,必然游刃有餘。我們只選擇這恩典作為我們的意願,也就是祂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