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1


2009/6/10



1、(65我唯一的任務即是上主所賜予之任務


除了上主賜予我的任務以外,我没有其它的任務。這一體認能使我有所有的衝突中解脱出來,因為它意味著我不可能會有自相矛盾的目標。既然只有一個目標,我必會十分篤定自己該做什麼、該說什麼以及該想什麼。我一旦認定的唯一任務即是上主所賜的任務,所有的疑怒會頓時煙消雲散。


 


2、這個觀念可以用下面比較具體的格式來表達:


我對此事的看法改變不了我的任務


這事並不會帶給我一個異於上主所賜的任務


我不願用這事來為異於上主所賜的任務撑腰


 


3、(66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是同一回事


凡是來自上主的一切事物都是同一物。他們源自一體,故不須當作同一物來接受。完成我的任務即是我的幸福,因為兩者出自同源。如果我想要獲得幸福,必須學習認清什麼才能使我幸福。


 


4、下面是應用這些觀念的幾個具體而有效之形式:


這事無法把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分開


我的幸福與我的任務是一體,絲毫不受此事影響


包括此事在内,世上没有一件事能為那些與我的任務無關的虚幻幸福撑腰


 

唸這些話的同時,生活上也發生一些困境急於解決,但是奇妙的是我的心非常篤定,一切沒有問題。確實是如上所說的,發生這事真的無法影響我的幸福,或改變我的任務這樣肯定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