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4


2009/6/15



1、(71只有上主的救恩計劃才有成功的可能


我實在没有理由踏破鐵鞋去找救恩。我在許多人與許多事上看到過它,可是我一接近它,它就消失了踪影。我弄錯了它所在之處。也弄錯了它的真相。我再也不作無謂的追尋了。只有上主的救恩計劃才能有成功的可能。我為此而歡欣,因為它的計劃是不可能失敗的。


 


2、以下是應用這觀念的幾種具體建議:


上主的救恩計劃會將我由這種知見中拯救出來


上主救我的計劃不會將它排除於外的


願我只在上主救恩計劃的光照下來看此事


 


3、(72心懷怨尤,無異於于打擊上主的救恩計劃


心懷怨尤,就是企圖證明上主的救恩計劃行不通。其實,只有它的計劃才有成功的可能。我若抓著怨尤不放,就無法意識到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再也不願如此神智不情地打擊自己的利益了。我願接受上主的救恩計劃,幸福地活著。


 


4、這一觀念可以用下列的形式具體地應用出來:


當我面對此事時,我是在妄見與救恩之間作一抉擇


我若在此事上找到怨尤的理由,我就看不到自己得救的理由了


這事是在呼求救恩,而非呼求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