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9


2010/3/12


1、天父,我並非自己營造出來的,雖然當我神智不清時,曾一度如此認定。然而,我既是祢的聖念,自然仍屬於創造我且從未離開過我的終極源頭。天父,你的聖子此刻正在呼喚你。願我記得,是祢創造了我。願我記得自己的真實身份。願我的無罪本質再度呈現於基督的慧見中,我也願以此慧眼來看我的弟兄及我自己。


 


2、如今,我們已憶起了自己的根源,我們終於在他内找到了自己的真實身份。我們確是神聖的,因為我們的根源對罪一無所知。身為祂兒女的我們,彼此肖似,亦與祂肖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