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新紀元的靈修課程  開啟內在生命的途徑


課程緣起與目的


起源於1970年美國的德州省,漸漸發展到美國各地都有舉辦此課程,此後在1987 年從美國傳入台灣延續至今。這是一段開啟內在心識旅程,運用宇宙高頻率光子的振動, 來淨化及提昇我們的意識、思想及氣場,使我們不僅在身體、思想、情緒感受、心靈各層面皆提昇到清明與輕盈的境界,從而與宇宙大我豐盛、富足能量結合。在課程中我們會不斷地練習:「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當思想加強的同時而放大能量。我們思想所集中的地方;就是能量的焦點。」這是一條通往內在深層的自我療癒,在光明中體會滿溢的聖愛, 與創造豐盛生命的旅程。


課程方式


課程著重的是靜坐、觀想、互動分享與生活中練習。透過每種顏色光與脈輪間的對應關係,化為一把鑰匙 , 開啟內在的心門,並容許光的上師與天使們, 清理釋放我們生命中的疑惑、苦痛與各種需要治癒的關係。經由各個級次的循環淨化,開啟內在的智慧與對真理的領悟。


開課日期:可自行約定時間5人即開課


上課費用: 單堂500元〈不含課本費用〉




關於帶領人: Sophia


擔任過採訪編輯、企劃、撰文,曾是廣告創意人,服務於社福團體;目前帶領奇蹟課程讀書會及光的課程。


2001  踏進心理學成長課程,開啟生命覺醒之路,完成四階段訓練課程


2002  接觸九柱性格學找出自己是四型人格


2004  接觸奇蹟課程及光的課程,透過靈修更了悟生命是一趟往內探索之旅


2006  完成奇蹟課程三階段研習,擔任奇蹟課程讀書會召集人及共修會講師


              完成家族排列進階課程執行師訓練


              研究塔羅牌開始成為業餘占卜師


              開始帶領初階光的課程


              接觸Byron Katie一念之轉澄心作業、知見心理學


2007  完成奇蹟課程共修會一階講師訓練


2009年  完成奇蹟課程共修會二階講師訓練



光的分享:


當初我選擇習修「光的課程」,是「奇蹟課程」同修引薦,在光的上師們溫柔呵護下,不僅加速自我覺知和心靈的淨化,連帶著也讓奇蹟課程的修煉更快進展,生活上的附加好處則是EQ更好,內心的寧靜平和時間增加,原本無法專心靜坐的我,也隨著課程進度習修到能夠在靜坐中跟內在的神性溝通。「光」使我更勇敢學習面對生命中每一個關口,改變是細膩自然的,很難具體形容只能自己體會。每次也從同學的分享中,好像一面面鏡子看到自己的問題,不斷有新的領悟,也使我在理性與感性的層面上更平衡,感覺身心靈的合一。


聯絡方式:0927-561-218



相關分享請點閱本部落格光的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