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說: 「當下一刻的寧靜與平安正無比溫柔地環繞著你。一切都已過去了,唯真理永存。」

 

        年底的研習營雖體驗到來自上主的平安,但連日來一連串死亡的惡夢,似乎透露著我該向更深一層的恐懼出發了,感覺到一個新的計畫正逼近,結果不出所料,共修會的計畫隨後被提出,然後我就不知死活的踏上了「面對死亡的恐懼」之路。

        除非你不夠想要,否則聖靈沒有不給的道理,死亡課題既出,我的生活陷入一連串的挑戰,過年這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與弟媳和姪子出遊,面對這一幸福的家庭我滿腦子所想是不幸的事故,為此我感到極度的不安。自從去年父親過世後,我常幻想失去家人的情況而暗自落淚,那是一種很深的失落感,據「告別娑婆」一書說,那是上主之子憶起與上主分裂那一刻的感傷。

        先是夢到我和弟弟的靈魂對話,然後是一連串模模糊糊跟死有關的畫面,靈堂、死去的親人復活…等等,剛開始我陷入很深的恐懼,認為我一直發出不好的念頭必會導致結果發生,為此我還責怪自己為什麼要探究這個議題,引發這些念頭。直到有一天,在光的課程冥想中決定把心中的恐懼交託給聖靈後,我看到了如記憶程式啟動般,將去年父親過世前的每一幕畫面重現,然後同樣的畫面換成母親、弟弟…,身邊每一個重要的親人,正當我有一股衝動想結束這冥想時,上師說孩子把你的恐懼都交給我吧!你是平安的。我頓時從焦躁恐懼中平靜下來,這個體驗讓我感到幻象的可怕以及明白幻象後的無懼。

        但是考驗仍在,『告別所婆』最終回讀書會,讀書會主持人針對我對死亡課題的分享給予支持並分享親身經驗,我首度面對他的分享提出「妖言惑眾」的質疑,當下我也感受到小我的威力,小我不允許我放下對死亡的恐懼,他堅持要維護他的信仰,然而聖靈也說話了,聖靈的觀點是主持人如此的分享又更貼近人心一大步,讓我們看到一個勇者也有軟弱的一面,所以讓我更有信心迎向恐懼。

        爾後,我還是常做死亡的夢境,但相對地害怕漸弱了,就像平時身邊的朋友常按我身上的鈕,要我誠實去看我的抗拒一般,常如是按,按久了自然就免疫了。我想聖靈也是如是對待我的吧!我開始願意翻閱死亡的書,聽死亡的議題,這時候連打開電視都會自動看到『瀕死經驗』在節目中被討論。看來我是真的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