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1


2010/7/13



天父,我要自己所不想要的,卻不要自己想要的。天父,強化我的心靈吧!它已經生病了。但祢已賜下了自由,我今天決意領回祢的恩賜。因此,我把所有的判斷都交託給祢所賜給我的那位聖者,讓祂為我判斷。祂看得到我所見的一切,然而祂知道真相。祂看得到痛苦,卻知道那不是真的,於是痛苦就在祂的諒解中得到了治癒。我的夢卻故意不讓自己意識到祂所賜的奇蹟。今天,願祂來判斷。我不知道自己的意願,祂卻十分肯定那是祢的旨意。祂會為我而發言,為我喚來祢的奇蹟。


今天,仔細諦聽。及其寧靜地聆聽聖靈溫柔的聲音,向你保證,祂已判定你是祂的愛子了。


1、天父,我要自己所不想要的,卻不要自己想要的。天父,强化我的心靈吧!它已經生病了。但祢已賜下了自由,我今天決意領回祢的恩賜。因此,我把所有的判斷都交託給祢所賜我的那位聖者,讓祂為我判斷。祂看得到我所見的一切,然而祂知道真相。祂看得到痛苦,卻知道那不是真的,於是痛苦就在祂的諒解中得到了治癒。我的夢卻故意不讓自己意識到祂所賜的奇蹟。今天,願祂來判斷。我不知道自己的意願,祂卻十分肯定那是祢的旨意。祂會為我而發言,為我喚來祢的奇蹟。


 


2、今天,仔細諦聽。極其寧靜地聆聽聖靈溫柔的聲音,向祢保證,祂已判定祢是祂的愛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