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


20094/8


 


1、你的神聖本質扭轉了世上的一切法則。它不受時空、距離及任何限制的約束。你的神聖本質具有無限的大能,因為它將你立為上主之子,與造物主共享同一天心。


 


2、透過你的神聖本質,上主的大能能以彰顯出來。透過你的神聖本質,上主的大能得以發揮大用。上主的大能是無所不能的。因此,你的神聖本質也能够消除所有痛苦,結束一切哀傷,解决所有的問題。凡關係到你或任何人的問題,它都能够解决。它以同等的力量幫助每一個人,因為它拯救每一個人的力量都是同等的。


 


3、你若是神聖的,上主的一切造化亦是神聖的。你是神聖的,因為他所創造的萬物都是神聖的。因著你的神聖,他所創造的萬物亦是神聖的。在今天的練習裏,我們會把你的神聖力量應用在一切問題、困難,或你想得起來的任何痛苦上,不論是你自己的或是他人的。所有問題我們都一視同仁,因為其間本來就没有差别。


 


4、今天需要四次較長的練習,每一個練習最好長達整整五分鐘,先閉起你的眼睛複誦一下今天的觀念,然後檢視内心任何一種失落感或任何你認為的不幸。盡量把你認為困難的境域與他人認為困難的境域等同視之。具體指稱出那一種境遇,以及相關之人的名字。今天的練習採用下列形式:


在我自以為陷身於           的情况裏,没有一件事情是我的神聖本質解决不了的。


在他自以為陷身於           的情况裏,没有一件事情是我的神聖本質解决不了的。


 


5、有些時候,你也許想要改變一下先後次序,自行加入某些相關的想法。例如,你也許喜歡添加這類觀念;


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因為上主的大能存於其中。


你可以隨自己高興添加一些變化,但不要偏離主題:"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今天的練習目的即是開始灌輸一種意識:基於你的存在本質,萬物都在你的掌控之下。


 


6、至於常常作的短練習中,只需採用原來的形式即可,除非發生或想到任何與你或他人有關的具體問題。若遇到那種情况,就運用比較具體的格式。


 


在我自以為陷身於死亡的泥沼的情況裏,沒有一件事情是我的神聖本質解決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