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星期一


平均每個禮拜老闆都要歇斯底里一次,真的想把大家逼瘋,然後都離開他才是最終的目的吧?我可不想因為這樣的原因離職!


 


有一種很無奈的委屈,為什麼這陣子他發飆的事,都不是我主責的,我只是幫忙處理,結果就被定罪。因為互動的機會多了摩擦就多嗎?還是他根本就想找我的碴?原本我只要在刊物編輯上妥協,現在好像所有的事都要妥協,只因他就是要「對」。要小心!我正在上演什麼戲碼,需要他來陪演?


 


小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蘇菲亞:「不要再教我這一套了!」


 


今晚被老闆的歇斯底里搞的頭皮發麻,雖然大遲到,我還是去了共修會,吃了暖暖的湯圓。這一刻我又真實的活著,好像稍早跟老闆發生的爭執根本沒有發生過。主講人在台上分享,我一則感動一則心疼。感動的是他跟我說想逃,最後還是出現了,這是今晚的禮物,我從來沒有相信過他會逃,因為它的念頭不等於他,那個想逃的念頭不是真的,就像我對自己的人生也是如此。


 


親愛的,祢讓我透過對別人的信任來看見我對自己的信心,謝謝祢!


 


不過,過程中我看到主講人在台上面對自己的難堪,台下的夥伴雖是出自關心,但我也投射出一個個自以為是的心理師在扒被諮商者的皮,我是打從心裡的不舒服,我想這也象徵這些日子以來,我對自己扒皮的痛和疼惜。


 


靈魂的暗夜,只是我真心渴望真寬恕的過程罷了!我如此相信著,還好有眼前這一群伙伴當我的「山姆」,每個人雖有著各自的魔窟之旅,卻仍然相挺。召集人說,相信你們會越來愈好,這是我常聽到的話,親愛的,這也是祢給我的力量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