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星期二


今天我在年度計畫會議上提出離職,部門所有的人終於面對這個心知肚明的秘密。我卻驚見自己要面對的不是離開這個決定,而是下一步未知的恐懼。


 


小我說:「你死定了!」


蘇菲亞:「不要再恐嚇我了,我不吃你那一套!


 


我開始跟小我叫囂,也決定看著他要玩什麼花樣?一天下來紛紛擾擾的恐懼不斷。有人還問我是什麼樣的勇氣做了離職的決定,我突然不會回答,可能是心虛吧!親愛的,以前我不認識祢,這樣的離職方式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但是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害怕?我開始懷疑自己對祢的信任!


 


我好像突然聽到所有人都在提醒我,我有多麼不可控制,我想是的,因為我現在也控制不了自己,我到底要往那兒去今晚我在冥想中,呼喊祢,祢說:「你所需要的,只是正視問題的真相,而不是去看你把它搞成的樣子」,正文第27章祢給我的回應,我需要消化一下,還是想問祢:「那什麼是真相呢?」我在無助中睡著了,彷彿進入另一個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