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星期五


決定要在年度計畫會議提辭呈,不能隱瞞到年後,是因為我不想別人認真把我列入明年的工作計畫,而我根本無心在此,這不是團隊。


小我:「很傻,大家都這樣不是嗎?萬一拿不到年終獎金怎辦?」


蘇菲亞:「對自己誠實和害怕自己受損,那一個才是真實的我?」


我跟朋友對話,像是跟自己對話


sophia:


其實我很害怕下一步但是還是要跨出去


A:


老闆是你的人間救主


你確定你穿越了這功課就可以了


sophia:


就像當年2.5weekend大膽倒時的我很害怕還是要勇敢給他倒下去


A:


他就不會來找你了


sophia:


對啊~~沒想到自己最黑暗的底層是長這樣--自私/貪婪/權力/慾望/還有暴力


真難堪 最後還要假慈悲和正義來包裝


A:


你看得滿深的


恭喜你看穿了自己的把戲


我還在走過程


sophia:


就像我現在明明怕得要死還要裝堅強


還好你們讓我誠實


如果沒有你們外人都被我矇蔽


A:


小我是很會自我武裝的


sophia:


我昨天吃飽看我期待的電視劇感覺很滿足結果上床閉上眼睛居然心酸流淚


所以表面的滿足真的是騙人的


A:



小我是永遠都不會滿足的


下了一個決定後,對話持續延燒中,不管是msn、信件、冥想、發呆、夢中,每分每秒沒有終止,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