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週去光的課程都超有感覺,上週紫光我進入很深的寧靜,老師說要點光明燈,雖然只是一個點上蠟燭的儀式,但我真心跟許多人說了話,我在一個很大的金字塔中一一的與這些人會晤,祝福他們。當然也把因為受老闆重視被同事眼紅而想換工作的弟弟交到光中,我不再用小我的眼光在生活中去建議他什麼,只是靜靜地把它交給光的上師。奇蹟課程也說只要聖靈介入的結果沒有不圓滿的,最後弟弟去面對自己的事,我在信任的課題上又加了分,毫不費力的豐盛。


 


這就是心靈的交流,我在心靈的決定,上師收到了,所以祂自會修正,這決定就是我對負責任的交託,我不再投射任何負責任的信念在別人身上,我願意寬恕「我執」,那個想要負責的「自我」,那個一心要脫離本體〈生命的根源〉以為自己可以撐起一片天的「小我」。


 


上周在課堂上,也因為老師對我的中斷發言,興起了我又想挑戰權威的習性,本週進入紅寶石光我進行裂痕的療癒。發現一直以來我對老師沒有任何判斷,一切都是那麼和平相處著,沒有好壞的分別,上週那一念畫下裂痕,我沒有寬恕、沒有一笑置之,這週跟老師的互動顯得懶散,我沒有誠實回答問題,有一種「不要多講反正你也聽不懂」的幼稚想法。


 


紅寶石光有修復的作用,所以身體超級疲累,靜坐的過程隨著老師的引導,真的感覺身體的某些部位有了反應,那些部位過去我完全沒有受過傷的記憶,但它就是在靜坐時浮上感覺。特別是心輪的震盪,提醒著我聖愛的記憶,我想我靈魂的渴望始終承接不上聖愛的力量,我感到動彈不得,真的是因為我的心沒有打開,而最近幾次經驗都在心輪上有了觸動。


 


結束冥想後,肩頸鬆軟了,脖子可以輕鬆轉動了,那道對權威挑戰的裂痕消彌了,我收下老師的愛心蠟燭,又感受到眼前這女人的柔美。我在奇蹟課程中學會的正知見,在光中跟上師做心靈的交流,再一次體驗,心靈交流的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