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子信箱裡


老師要我們寫下接觸光的課程後的心得


在那一瞬間  我有點抗拒


因為這段時間雖然很多的矛盾拉扯也想過就此放棄


只是當我回想起我已經漸漸的變得跟以前不同時


我的內心裡有種喜悅的感覺


因為我看待人生的喜怒哀樂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絕對的好或不好


幸福是不需要吃苦就可以得到的


只是人們總以為要嘗到甜美的果實是需要經過一番磨練的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對這些課程總是有些抗拒


它推翻很多我原有的價值觀


還沒接觸課程前我總認為很多時候是表意識所呈現出來的莫名抗拒


但現在的我漸漸清楚


這是我潛意識那根深蒂固的以為「幸福是需要吃苦才能得到」的錯誤觀念


所影響著我而導致的抗拒


光的課程讓我最大的轉變是


我學著接納自己 相信自己


也慢慢學著信任別人


最後感謝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命豐富   有厚度


也讓我在這條道路上學習著


 


我最親愛的姐姐


我感謝老天總是讓你在我最茫然時出現


給我一條新的指引


讓我的人生開始學習著不同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