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整整兩個禮拜沒有寫日記了


但是這兩個禮拜說的話超多


去台北見了一些朋友每天都滔滔不絕


把我這陣子的體驗說個夠


接著要面對的事也超大條


我陷入無法應對的狀態


然後就生病了


剛開始一直覺得自己是中暑


後來撐不下去看了醫生才發現燒到38度多


難怪會昏睡了2天


好像做了一場大夢


不對~是真的有做夢


夢到我和朋友合買大樂透中大獎


後來發現其實中的是自己的統一發票


對夢中的夥伴說抱歉啦


錢是我的~多少錢忘了總之很多錢就對了


但是夢醒後一場空~有點失落


今天我語重心長跟光的同學說


每週一次聚會還是必要的


儘管再怎麼混亂都亂不過這一周的這一天


我們聚在一起整理自己


這次延了一堂課紅寶石光走了兩週


我的橘光就提早進來了


平靜的外表下有波動的心


從來到我面前分享或提問的人數多寡可以得知


我越不平安越有人來找我


哈哈!這是祢的安排吧!


我一定要這樣斬釘截鐵的再答覆我自己一遍兩遍三遍...


才能堅定對祢的愛嗎?


還是這是祢愛我的方式-對我無條件的信任


不管結論是什麼


這週我們在橘光中交會


祢會帶我去哪裡呢


算了~我不問了


跟著祢走就對了


還是想要跟祢說:我愛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