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星期一


昨天的記者會引來大迴響,今天一進辦公室有接不完的電話,我有一些情緒來自部門沒有半個人可以幫忙接電話,老闆又來干擾我的後續工作。對老闆表達我的感受其實並不難,難的是要如何讓他真正了解我們的需求,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他只在意自己的感受,永遠在訴說,從來不傾聽。離譜的是透過他的表達,驚見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


 


今天早上他訴說記者會的發生,以及執行的過程,我在一旁嘀咕,根本不是像你說的那樣,為什麼要用膨脹的方式去溝通,聽起來全都是苦的,百般困難的,然後搬出神來讓一切順利。這是真的嗎?也許對他是的,但對我而言,卻有不同經歷,辦一場記者會其實並不困難,這一次過程也算順暢,除了那令人匪夷所思的最後流程之調動。老闆認為千呼萬喚的嘉賓,卻是我覺得干擾記者會流程的突兀安排。


 


我可以在這樣沒有共識的環境中依然工作著,我懷疑為什麼要選這麼艱難的路。祢說寬恕可以終結所有的痛苦與失落。於是我自問:「記者會誰獲利?」「是一群無依的失家孩子」,如果這就是結果,那麼過程怎麼樣?誰又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誰臨時攪局?誰又居了功都不再重要了是嗎?我只在意現在的我是不是用祢的眼光去看、去聽、去想?如果不是,那麼讓我重新跟祢在一起,回到當下的平安。


 


今天的祝福卡:


世界將在仁慈的寬恕中光華四射,以往你視為有罪之物,如今都經重新詮釋而納入天堂之中了。《奇蹟課程T-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