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娜女神


3/29星期二


今天起床的奇蹟贈禮是


治療卡「今天,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奇蹟W-288


祝福卡「愛乃是我感恩的道路」《奇蹟W-195


對於沒頭沒腦的治療卡我會心一笑,靜候教導。


 


今天心血來潮帶三歲的妹妹去逛街,這是第一次單獨帶她出門,對於要帶一堆東西出門,而且狀況一堆的小孩,我向來是敬而遠之的。這次一切從簡,而且遵從妹妹的意願,想跟我一起出門的意願,我們只是搭捷運到家附近的百貨公司,牛刀小試,算順利成功!


 


妹妹學習慾望很高,看到什麼都會說出來,看到什麼新鮮的都要嘗試,但是該守秩序的,他也會配合,偶爾逾越了會有心虛的表情,小孩子真是鬼靈精怪又有趣!我感覺跟妹妹出門和哥哥不太一樣,跟哥哥一起像朋友有時候也像媬姆,跟妹妹一起就像跟另一個自己,手牽著的是三歲的自己,很奇妙的感覺。


 


三歲的蘇菲亞對世界充滿好奇,也開始注重自己的形象,有自以為聰明之處,什麼都回答「我知道」,好像是說大家不必囉唆了。做錯事怕被處罰就會裝無辜,喜歡跟小男生玩在一起。對陌生人或陌生環境都先觀察不隨便出手,所以會騙到一些單純的大人,以為他是小淑女,其實等他察言觀色完就會主動出擊了,所以先不要為他冠上乖乖女的帽子,不然會失望的。


 


跟身邊的人靠近一點,就能有機會寬恕一部分的自己。原來那個要寬恕的弟兄就是自己。妹妹是三歲的我,我愛上了那個小小的我。今天用電話跟我談無條件的愛那個女孩,也是某個時期的我,刁鑽任性令人無法掌控,我要寬恕的也是過去那樣的我。msn幫我抽女神卡說要送我史瑞克的那女孩,鬼點子一堆,更是某一部份的我。我近三年跟他共事,把早期出社會工作那個情緒化、無俚頭、得天獨厚卻又愛抱怨的我寬恕的一乾二淨。


 


今天,願我忘卻弟兄的過去,就是這麼回事啊!這些看起來令我頭痛的女孩,就是無法不去愛他們,因為他們都是我的一部份,透過他們寬恕我哪個類似的過去,然後無條件的愛他們,只因我也選擇要這樣的愛自己。


 


節錄今晚好笑的msn對話分享,這傢伙"歐北共"也有道理在其中喔!



散仙散仙 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送你綠光  有錢人會來包養你 


結果來了史瑞克  剛好他是綠色的  好豐盛喔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拿出女神卡幫我抽一張


散仙散仙 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恭喜這位大德 抽到 "輕鬆做到"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解釋一下


散仙散仙 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叫你不要急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最佳的時機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輕鬆邁向你的新人生


還有他說不要做突然的改變


因為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不要因為心急或別人的看法


打亂你的腳步  你的目標你自己清楚  神明會協助你完成的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我的確在練習


散仙散仙 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要把自己的考量放在優先


還有一點他說  如果你把時間放在舉足輕重的關係與計劃上


你對自己會非常滿意的


也不用覺得自己必須努力才能成事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舉足輕重的關係與計劃...


散仙散仙 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會不會是你跟工作的關係  或跟誰的關係  跟錢的關係


你抽到的是歐娜女神


喔唷~剛剛我才說 史瑞克   因為他的牽手ㄟ 就叫作費歐娜


而且歐娜女神嫁給一個神族的領袖


某一天  別族的人來侵略他們  歐娜和她的族人並沒有逃跑或抵抗


而是化身為綠色小精靈讓他們能夠平靜的留在愛爾蘭


所以你要祈請歐娜女神協助你個人轉化   她會用創意與神奇的方法引導你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哈哈哈


散仙散仙 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其實我就是歐娜女神


歐北共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哈哈哈


散仙散仙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有沒有很有創意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都讓你說對了  還史瑞克勒


散仙散仙之 人都到了才發現運動褲躺在房間的床上的棉被上這樣。 說:


卡片的歐娜女神蠻美的


又很溫柔他有一頭金色長髮


背景還有彩虹般的放射狀線條


愛乃是感恩的道路 說:


拍給我


讓無聊的你有點事做


妳真是天使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