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8


2010/7/30


天父,我願施予的是祢的平安,因為那是由祢那兒領受來的。我是祢的聖子,永遠如祢當初創造的我,因那偉大的光芒永遠寧靜無擾地存於我内。我願在寧靜及肯定中邁向這一光芒,因為别無他處能獲此肯定。願平安與我同在,願平安與全世界同在。我們既創生於神聖本質,自然永存於這神聖本質内。祢的聖子就像祢一樣全然無罪。懷著這一意念,我們歡欣地說:"阿門。"


今天在讀書會清對話,我要一邊被掃射一邊練習沒這回事,我也不知真相是什麼,我只是在想既然弟兄與我是一體的,那他在我身上看到的,他身上一定也有,小我投射〈受害〉、聖靈推恩〈奇蹟〉,選擇權在他手上,而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我很清楚過去的我是那樣活過的,而今我不可能再回頭,因為我要幸福。如果這位弟兄讓我不舒服,我其實可以遠離甚至不交這個朋友,然而我沒有這樣做,我想一定是我準備好接受祢的禮物,趕快把禮物拿來吧!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