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星期二


又來了,已經做好的工作又要因為老闆的意見重頭來過,而這一重頭總是問題更多並沒有更好,有時候反而是多此一舉的,不過,乖乖去做就是可以讓老闆安心不再囉唆,所以我們又要花更多時間及重複的成本再來一次,但這並沒有實踐老闆口口聲聲說的省成本、環保之類的要求,他在破壞這些自訂的原則而不自知。


 


重複的工作模式讓我冒火,我在堅持的到底是什麼?是破壞原則讓人不知標準何在的老闆讓我惱怒?還是總是把簡單的事搞複雜的老闆讓我想殺人?或是假神之名行自己小我意旨的老闆讓我想放棄?


 


親愛的,請祢告訴我,為什麼他的神跟人家不一樣?為什麼他的神可以允許他掌權?為什麼既是神的旨意,我們卻都不平安,只有他自以為是的對?行神的旨意和要神照他心意去成就,差別究竟是什麼?在此刻我模糊了?我想我又離開祢了對吧?


 


跟老闆同樣是基督徒的朋友建議我,若是出於愛可以跟他說,眼見卻不說反而是神所不喜悅的,若是出於愛進而勸戒這是好的。真的嗎?什麼是出於愛?我又怎麼知道我沒有小我的私心?當我有想修正的衝動時,其實任何話都是說不出口的,我想神不會叫我這樣去傷害一個人,然而我已沒信心我真的能用愛去說?經常對他採取批判的我真的做得到嗎?


 


親愛的,給我智慧,說該說的話或保持緘默吧!(今天身體的感覺是:好幾次喘不過氣,那種快窒息的感覺又回來了,胸口是痛的。)


 




今天的治療卡:


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因它們都是同一回事。每一個都代表了愛的呼喚溫柔地征服了罪疚的訴求。《奇蹟課程T-19


 


今天的祝福卡:


你永遠有這一席安息之地供你回歸。你所意識到的是這暴風眼的寂靜核心,而非肆虐的風暴。《奇蹟課程T-18


 


真相卡:犧牲的幻覺


真實的我-不需要作任何犧牲,可以放下恐懼。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