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星期一


今天真是詭異的一天


做了一些這段時間不太會做的事


就是脫軌的事


 


突然不想乖乖去醫院


一直上線想找人聊天


開始跟同事談起工作的事


打開很久沒整理的信箱好好搜尋一遍


然後看到一封一個月前的來信


原來出版計畫早被取消了(理由是出版社改組)


還看到一封信夾滿8月中旬開心的照片


當時我的長髮也許已經知道不久後它將離開我


原因居然是為了一段爛盲腸


當時的爛盲腸已經在哭泣了


但是沒人聽見


忽然想學柬埔塞語


晚上主動回了一通手機


又是另一個合作計畫要取消(對方的理由是神明說不可行)


最誇張的是


我在fb發現高中得罪我的男同學


但是我居然還加他成為朋友


我不是說一輩子都不想理他嗎?


 


現在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說不上來


好像很多事早已有定數


我無法掌握也無須掌握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做了就做了


確定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