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09/12/29



1、天父,今天就是我自由的日子,因為我的意願原是祢的旨意。以前我想造出出另一種意願。然而,在你之外而想出來的,没有一樣真的存在。正因我錯了,我的幻覺絲毫影響不到我的實相,我才得以自由。此刻,我要放棄所有的幻覺,把它們置於真理腳下,永遠從我心中除去。這是我解脱的神聖一刻。天父,我知道我的意願與你的旨意是一個。


 


2、如此,我們今天找到了欣然回歸天堂之路,其實我們從未真正離開過它。上主之子會在這一天捨下他是夢境。上主之子會在這一天再度回歸家園,擺脱一切罪惡,披上神經本質,終於恢復了他的真正正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