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009/12/28


1、我若如此選擇,就能全面與世界告别。促成此事的並不是死亡,而是内心改變對世界的看法。此刻,只要我還相信我眼中的世界仍有價值,它就會因我而存在。我若看不出眼前世界的價值所在,並且不把東西據為己有,或當作追求的目標,它就會離我而去。因我已不再以幻覺來取代真理了


 


2、天父,我的家鄉正等著我欣然回歸。你向我張開了手臂,我聽到了你的天音。天堂這麼容易就成為我的,我哪裡需要在這充滿虛幻欲望及破碎夢境之地繼續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