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0


2009/12/24



1、我的真實身份極其安穩、高超、無罪、榮耀、偉大、大慈大悲、毫無罪咎;天堂凝視著它,並賜給它光明。它也同樣照亮了世界。它是天父賜我的禮物,也是我獻給世界的禮物。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禮物能够施予或接受。這是實相,唯一的實相。這是幻境的終結。它即是真理。


 


2、啊!天父,祢始終知道我的聖名。我早已將它遺忘,也不知道我走向何處,我是誰,我究竟在做什麼。天父,此刻,提醒我吧!因為我已厭倦了眼前的世界。祢願我見到的世界,請啟示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