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1


2009/12/25


1、天父,我必須回報你對我的聖愛,因為施與受是同一回事,而且你已經將所有的愛賜給了我。我必須回報,只因我願全面意識到這聖愛屬我所有,並在我心内熊熊燃燒,以其慈光呵護我的心靈,無玷無染,深受愛慕,將恐懼棄之身後,迎向平安的來臨。你的愛子邁向你的道路是多麼的寧靜!


 


2、弟兄,如今我們已找到那寧靜了。道路正敞開著。如今,我們要在平安中一起上路,你已將手伸給了我、我絕不會離棄你的。我們是一體的,當我們完成了最後這幾步路,結束了那從未開始的旅程時,我們所找的正是這個一體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