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9


2009/12/23



1、我以前誤以為自己活在祂之外,是個分立的個體,單獨行動,一無所繫,寄居在一具身體内;我錯了。如今,我已知道,我的生命就是上主的生命,我没有其他的家,我也不存在於祂之外。祂没有一個聖念非我所有,我所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他。


 


2、我們的天父,願我們看見基督的聖容,而非我們的過錯。因我們是你的聖子,清白無罪。我們願著眼於自己的無罪本質,因罪咎無異於宣告我們不是祢的聖子。我們再也不願遺忘祢了。我們在此十分寂寞,嚮往我們在天堂的家。今天,我們願意回去。我們的聖名也是祢的,我們承認自己是祢的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