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星期一


我很喜歡和小朋友玩天使卡,每次抽卡的時候他們都很興奮,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莫名奇妙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今天兩個小朋友抽到同一張卡,「放手與臣服」好像大天使透過兩個小天使一再對我的囑咐,會心一笑!


 


我也抽到跟上星期同一張卡,看來邱比特還想跟我在一起一段時間,也難怪我和妹妹玩一起抱抱的遊戲,她老是說哥哥也要一起,三個人一起,所以等哥哥下課後還要抱一次。


 


「我們將愛與澎湃的波濤送到了你心中與腦海裡,喚醒你對生命本身的愛。你清楚地決定要接受與享受浪漫,而促成這般的覺醒。允許自己即興地慶祝愛的所有美好。」


 


愛情源自對生命本身的愛戀,天使要告訴我的是超越愛情的形式,在每個關係中享受浪漫。最近的確有這樣的感覺,很願意跟別人靠近,很樂於表達情感,很容易充滿幸福感。邱比特的肯定語是「愛人與被愛是安全的」,表示愛人與被愛是被我們視為危險的,因為小我的重重障礙蒙蔽了它,療癒的過程就是化解這些障礙,讓心底的愛被喚醒。


 


當我開始承認是我先逃離生命的源頭,然後又怪祂遺棄我,驅逐真愛同時又渴求祂,最終誠實是自己對自己的背叛之後,願意承擔一切的責任,於是我才逐漸有力量拿回本來就在我身上的這一切。靈性的慈悲就是那涵容萬物的溫柔力量,現在的我稍稍可以體會了。


 


「再一次、再一次」,妹妹開心的玩抱抱遊戲玩上癮了,我記得過去她超不愛讓我抱抱的,我還要叫哥哥出馬威脅她,要給我抱抱才能進我房間,難道我已經不自覺愛上那個三歲的自己了!現在三個人要一起再一次抱抱了...哈哈哈!


 


你藉給予而領受。但是領受只是接受,而非獲取。你不可能沒有,可是你卻可能不知道自己擁有。《奇蹟課程T-9


 


親愛的,這是多麼重要的提醒啊!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