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星期日


不上班三個月了,來台北快兩個禮拜了,現在是五月了,怎麼時間這麼具體的在眼前滑過,不是說時間根本不存在嗎?


 


我看的到時間是不是表示我已經被時間綁架了,那個害怕回到過去的我好不容易消失了,但是小我並不善罷甘休,他說:「想想妳的未來吧!妳真的以為妳的未來沒有問題嗎?」是啊!我憑什麼認為我的未來沒問題,我現在不趕快工作賺錢就是在為未來製造問題不是嗎?


 


中計了,我陷入未來的恐慌中,我開始為那尚未存在的未來編了一套劇本。我想511那個大地震的預言是不是也是這樣的運作,把一套災難的劇本寫好,讓大家配合著演出,本來不存在的事,因為大多數人被拉進劇組,於是戲就真的演起來了。如果我的一個念頭都可能影響地球某個角落的某個人,那這個近在咫尺的預言又會造成什麼影響呢?


 


我的念頭絕不是我獨自承受,恐懼的意識也不會是那個散播預言的人獨自承受,那怕是因為這則預言而有一絲擔心的念頭拋出,都在為這個恐懼加持吧!我曾經以為我很怕死,現在我方明白,我一點都不怕死,因為我沒有一刻的念頭不在為小我撐腰,所以我是敢死隊,自願向死亡邁進,也就是說跟小我為伍必是死路一條。


 


511這個預言如果不用小我的眼光,又要怎麼看待它呢?我已經醒覺聽到這則消息最初那恐懼的一念了,我也知道我在怕什麼,夠了,對自己喊停吧!我用愛祝福了自己也祝福這世界,不為這樣的訊息再注入我的恐懼,這是我能做的。


 


同樣的,我看到那個關於我的未來的恐懼,那是從沒有收入引起的不安,它並不是不能解決,背後也有我該認清的真相,所以我根本無須膨脹它,成為足以削弱自己力量的恐懼,那豈不是變成跟511的災難預言一樣的作用,奇蹟課程說的「事件沒有大小」就是這意思。


 


這些事件的背後真相都是我跟生命源頭分裂那一念的錯誤,都是我以為我會跟那圓滿的愛分離,我害怕那失落的感覺,然而我究竟還要為這樣的錯誤付出多少代價才甘願?


 


親愛的,把我從時間的陷阱中拉出來吧!過去都不存在了,那預言是根本未發生的事,更不可能存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