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星期五


很平安的一天,也是充滿靈感的一天,這種狀態做任何事都一氣呵成,真好!


 


今天我收到感謝信了,來自一個跟我一樣深陷恐懼的小男生,陪伴著他的過程我好像陪伴的是我自己,心靈是這樣為我呈現它的一體性,讓我感覺很微妙。


 


我混亂的時候他就出現來問問題,透過我給出的也再次重申我所相信的。答覆他的就是我給自己的愛,每當我平安了就會收到他也安然無恙的消息。我們兩個有類似的現實困境,有一樣孤單的靈魂,也都能很快的接收到來自內在老師的訊息,只是我們都太害怕了。


 


平安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明明收的到來自內在的愛,只要我們不再害怕這份愛,全然的相信,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要懷疑,如此就可以了。不過我們總是不由自主的選擇活得很複雜,然後再拼命解套,搞死自己。不是放下太難,而是我們活的太不簡單,這句話說得真好。


 


親愛的,我祈求像此時此刻的平安成為我們生活的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