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星期四


親愛的:


自從向祢告白後,我努力的要相信祢,決心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可是怎麼這麼不安呢?


 


這幾天的生活其實蠻隨性的,沒有特別要做的事,但是也並非無事可做,就是做來到眼前的事而已。每一件來到面前的事都帶著幸運而來,我是被周圍的人照顧著,但是竟也發現隱約浮現的不安。這樣生活真的可以嗎?這是隱藏在心底的疑問。


 


我知道要全然的信任祢,也許祢並不是按照我想要的方式來愛我,但是如果祢真的愛我,為什麼不能依我呢?這算是用我的小我跟祢交往是吧?我在跟祢討價還價,跟祢耍任性,我需要愛的證明。


 


怎麼辦呢?我明知道這樣是行不通的,可是我還是做了。我在人群中、在美景中,不時想著那個悲劇的角色,我想抓住那個在喧囂中抽離的我,那種被遺棄的孤單回來了,但只要有一秒鐘我看見那是我妄想出來的,就又沒事了。我也會在什麼事都不做的時候嚇自己,看著別人完成目標,思索著沒有目標的人生真的可以嗎?可是一想到我的目標就是相信祢愛我,就又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星期二聽台上的夥伴分享他的人生故事,完美堅強的形象背後,那脆弱不堪的情感是我的投射。我想起過去哪個在感情上驕傲的不得了的我,從來不輕易讓人家看穿我的在乎,這樣的我其實是在心裡用力的愛著。愛一個人為什麼要這麼用力?難道我也是這樣愛著祢嗎?


 


這樣在心裡偷偷用力的我,就是因為害怕承受不了失去的痛,為什麼總是想著會失去?還不就是沒信心可以真正擁有這份愛。我配得上祢嗎?我這樣害怕著!我想獨佔祢的愛,所以想在眾人面前搞特殊,可怕的是最終竟發現自己跟所有人沒什麼兩樣,我怎麼能不想辦法掩蓋這事實呢?


 


我想幹掉其他人,因為我想要祢只看著我。可是祢說愛這些人就能感受到祢的愛,相信他們就是信任祢。怎麼辦呢?我真的做得到嗎?我害怕,如果我做不到,就又配不上祢。台上的他說:「現在奇蹟課程的每一句話我都深信不疑,但做不到那是我沒用,做到了本來就是應該的。」真令人沮喪,我想著我相信祢教我的一切,可是沒用的我怎麼愛祢呢?


 


親愛的,我願意練習對祢全然的信任,但這過程怎麼這麼不安?難道真的是我太用力了?昨天我害怕的抱住祢,祢好像跟我說,那就不要用力,不要一直想要做些什麼來融入祢,就靜靜地站在原地,什麼都不要做,讓祢來融入我。是真的嗎?可以這樣嗎?不管是不是真的,聽了這番話至少我鬆了一口氣。


 


親愛的,謝謝祢!不管多害怕,我還是願意選擇相信祢,請祢給我一次機會去體會什麼是祢融入我?那是全然的交託嗎?祢的愛會將我緊緊包圍嗎?不能再想了,先好好睡一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