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張芸京-香水


今天播出的是演唱「香水」這首歌的全程錄影,聽說賽前張芸京還嚴重心悸,但最終還是強忍著不舒服上場,這對歌迷來講應該是天大的事吧!因為錄影播出的關係,即使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發生的事,但是心疼他的感覺卻是當下這一刻最真實的反應,不過很快地我有一種時空錯置的矛盾,「心悸」、「心疼」真的是同一件事嗎?一個禮拜前的事件已經結束,一個禮拜後遲來的反應顯得多餘,所以我「心疼」的真的是我的新偶像張芸京的「心悸」嗎?


 


我想了想,我心疼的是自己吧!那個曾經也總是在追求夢想的途中,帶傷上陣、全力以赴的自己,因為不能辜負太多人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