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張芸京-世界唯一的你


每個禮拜換一個msn的暱稱,從「超愛張芸京」、「蒐集張芸京」到「迷戀張芸京」、「給我張芸京,其餘免談」,眼前的世界好像只有一個張芸京,就像他今天唱的歌-世界唯一的你。


 


偶像的魅力在放大,工作不爽的時候,想想他,則有轉換心境的效果,一有空檔腦海中就置入張芸京,不過發呆的時候突然回神,會問問自己還在嗎?儘管大家都覺得我太誇張,但是我樂在其中,超愛玩的小我。


 


    我開玩笑說,現在星期六晚上不再趴趴走,因為一週最大的期待就是看京京的演出。晚上睡前一定要上他的部落格,然後還要去留言表示一下關心,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半夜用心流覽別人的部落格,一夕之間對網路世界有了興趣,也意外對工作有了間接的幫助,了解網路行銷手法。〈迷戀偶像帶來的附加價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