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009/3/10



1這個觀念是為了進一步確認世上因果的真正運作方式。你所看到的東西,没有一個是中性的,因為你没有一個念頭是中性的。念頭永遠都是走在前面,盡量你要相信的是這一事實的反面。這種思考方式不屬於世界,但你必須明白這是你的思考方式。否則,知見就失去了肇因,反倒成了實相的肇因。然而,鑒於知見極其多變的本性,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2、在應用今天的觀念時,張開眼睛向你自己说:


我所看到的東西,没有一個是中性的,因為我没有一個想法是中性的。


然後環顧四周,將你的眼光停留在你注意到的東西上,並說:


我所看見的          不是中性的,因為我對於           的想法不是中性的。


例如,你也許會說:


我所我所看見的牆不是中性的,因為我對於牆的想法不是中性的。


我所看見的身體不是中性的,因為我對身体的想法不是中性的。


3、照例記住,不要去區分你心目中認為是有生命或無生命、愉快的或不愉快的東西。不管你相信什麼,你根本看不出任何東西真的具有生命或真的充滿喜悦。因為你還無法意識到任何徹底真實、故而真正喜樂的念頭。


4、建議你練習三、四次就够了,若要發揮最大的效益,即使心生排斥,也至少練習三次。如果你心生排斥,練習的時間可以缩短,少於通常建議的一分鐘。



 

我們應該活在真實喜樂的世界,如果沒有為什麼?


奇蹟課程說:上主根本沒有創造過這個世界


哪麼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來的?


這個世界是我們自己投射出來的,所以念頭真的有影響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