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009/3/11


 


1今天的觀念是為了進一步明暸,那形成你看法的念頭,絕不會是中性或無足輕重的,它同時强調了心靈是相通的觀念,這一點我後來還會再三强調的。


2今天的觀念所着眼的,不是你之所見,而是你怎樣去看。因此,今天的練習强調你知見中的這一面。建議你按照下列的方式練習三、四遍。


3、先環顧四周,取材應用今天的觀念時盡量隨意,並將你的眼光在每個事物上停留一會兒,再說:


我對          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並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結束練習時,再複誦一遍那比較一般性的句子:


我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並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每個練習約莫一分鐘就够了,甚至連一分鐘都不需要。



 





我對死亡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並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我想起在sn課程中學到的觀點,我們每個人看似地平面上一座獨立的山頭,其實地平面下是相連的。這一週關於死亡的效應得以應證這一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