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2010/5/31


1、就如我弟兄所給的每一樣禮物都是我的,我所給出的每一件禮物也都歸屬於我。每一件禮物都幫我放下一個過去的錯誤,使天父所愛的聖潔心靈不致蒙受絲毫陰影。任何一位弟兄在時間中,或時間外的任何時候所領受到的每件禮物,都含有祂賜予我的恩典。我的寶窟已經滿盈,天使為我看守著那敞開的大門,不讓任何禮物流失,而只準增添。願我回到自己的寶藏那裡,進入真正歡迎我的本家,置身於上主的種種恩賜中。


 


2、天父,今天我要接受祢的禮物。我還認不出它們。但我信賴祢這施主必會提供所需的工具,使我得以看見且認出它們的價值,把它們當作自己所要的唯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