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2010/5/28


1、每一天,上千個寶藏會隨著分秒的流逝而降臨於我。我從早到晚都會蒙受這些恩賜的祝福,其價值遠遠超過我的想象。意味弟兄向另一位弟兄微笑,我的心便歡欣不已。某人說出一句感恩或仁慈的話,我的心靈會把這禮物當作自己的而接受下來。誰找到了上主之道,都成了我在人間的救主,能為我指點迷津,並且幫我肯定這一事:他所學到的,必然也是我的。


 


2、天父,我感謝祢,因為不論是今天或任何一天,祢所有的聖子都會給我種種的禮物。我的弟兄所給我的禮物是無限的。此刻,願我向他們致謝,感激之心會將我導向造物主及祂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