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


2010/6/1


1、我有個特殊的任務,一個非我莫屬的角色。救恩在那兒等著我決定接下這個任務。在我作此選擇之前,我是時間及人類命運的奴隸。當我心甘樂意地邁上天父為我安排的道路時,我才會認清救恩早已在那兒了,不但已賜給了所有的弟兄,也已成為我的了。


 


2、天父,我今天要選擇祢的道路。我決心前往它指引我去的地方,我決心去做它要我做的事情。祢的道路十分堅確,結局也安穩可靠。祢的記憶在那兒等著我。祢的擁抱結束了我的哀傷,這是祢聖子的許諾,他一直誤以為自己早已脱離了祢慈愛的臂膀,失落了祢穩妥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