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1


2010/6/3


1、這個意念,滌除了所有的傲慢心態,唯真理獨存。因傲慢與真理對立。傲慢一消除,真理便會立即出現,填補小我撤銷謊言後的空位。只有小我才會受到限制,因此它只能追求一些束手束腳的目標。小我認為,如果一方獲益,整體必然受損。然而,上主的旨意卻要我明白,一方獲益,全體均沾其益。


 


2、天父,祢的旨意是整體性的。從中衍生出來的目標亦分享其整體性。除了拯救世界以外,祢還會給我什麼目標?除了這個旨意以外,我的自性還會由祢那兒分享到什麼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