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7


2010/6/10


1、天父,是祢為我擬定了救恩計劃。祢安排了我該走的道路,該扮演的角色,而且預定了路線上的每一步。我不可能迷失。但我仍有選擇流浪一會兒再回頭的自由。祢的慈聲不斷地呼喚我回頭,指引我踏上正途。所有弟兄都會尾隨我所走的路。然而,我只是遵循祢的指示踏上邁向祢的道路而已。


 


2、願我們追隨那知道正路的導師。我們無須再耽擱下去了,最多也只能暫離祂慈愛之手片刻。我們攜手並進,因為我們都追隨祂的脚步。唯祂能帶來那必然的結局,保證我們安然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