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8


2010/6/11


1、這是救恩的要訣:我所見的一切都反映出我的一段心路歷程,這歷程肇始於我心目中的欲求。心靈從那兒營造所欲之物的意象,肯定它的價值,進而設法找到它。這些意象就這樣投射到外界,栩栩如生,有目共睹,受人器重,且當成自己的寶貝而言加防守。於是,瘋狂愚昧的願望帶來了一個瘋狂愚昧的世界。批判帶來了一個受詛咒的世界。然而,寬恕之念則會產生一個祥和的世界,對上主之子極其仁慈,給他一個安適的家,供他出發之前略作休息,也幫助弟兄一塊兒上路,找出通往天堂及上主之路。


 


2、天父,祢的觀念反映出真理,我的觀念只要一離開祢的聖念,就會造出夢境。願我只著眼於你的觀念所反映出來的一切,因為唯獨祢的觀念才能成為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