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0


2010/6/2


1、我是上主之子,在我内,上主救世計劃的每一部分皆和諧無間。當每個部分都指向同一目標時,還會發生什麼衝突?還有哪一部分會孑然獨立?或是某一部分比其他部分更我重要?我是上主之子獲救的途徑,因為救恩的目的就是要找到上主置於我内的無罪本質。上主早已把我創造成我所尋找的目標了。我就是世界所追尋的目標。我是上主之子,祂唯一而永恆的愛。我同時是救恩的方法和目的。


 


2、天父,祢要求我自己先領受救贖,今天我願負起祢給我的角色。如此,凡是在我内和諧無間的,必然也會與你和諧無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