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5


2010/6/8


1、我所犧牲的只是幻覺而已。當幻覺一除,我就會找到它一直企圖掩飾的種種恩賜,正在引領企望著我的出現,準備傳達給我上主的千古信息。祂的記憶就在我由祂手中接下的每件禮物之中。每一個夢都不外是為了蒙蔽自性罷了,自性是上主的唯一聖子,亦是祂的肖像,永遠住在祂内的聖者,就如祂依然住在我内一樣。


 


2、天父,所有的犧牲對祢一向是不可思議的。因此,只有在夢裡,我才可能犧牲。祢所創造出來的我,無法捨棄祢對我的任何恩賜。至於祢從未給我的,則毫無真實性可言。除了失去恐懼,讓愛重返心靈以外,我還可能失落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