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1


2010/6/14


1、天父,我是由祢的天心所創生的,是一個從未離開過本家的聖念。我永遠都是祢的"",祢永遠都是我的""。我依舊保持著祢創造我的原貌。我依舊住在祢安置我的地方。祢所有的屬性仍然存在我内,因為祢的旨意就是要有個與祢肖似的孩子,這個""與其""肖似到令人無法分辨的地步。願我知道自己是上主之"",如此,我便有能力像祢一般地創造。人間便如天上一樣。我在世所追隨的是祢的計畫,我知道,祢最後會聚集所有的""進入聖愛的寂靜天堂,大地從此消逝,所有的分裂意念都會在榮耀中結合為上主之子。


 


2、願我們今天就看到大地的消逝,它會先轉變,然後一經寬恕,便徹底隱没於上主神聖的旨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